新五泰楓江計劃

    使用分區 建蔽率(%) 容積率(%)
         
         
         

     

       
         

    「新五泰楓江計劃」本案緊鄰新莊副都心,是新北市核心都市地區中最後一處尚未進行整體規劃的非都市土地,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「擴大泰山都市計畫(泰山楓江附近地區)」之計畫範圍東以二重疏洪道為界、西以五股、泰山都市計畫為界、南臨新莊都市計畫(新莊副都心)、北臨國道1號北側路權線為界,總計畫面積約240公頃,扣除原本五股工業區的141公頃,實際規劃範圍為泰山楓江地區及新莊新北大道北側之非都市土地,面積約99公頃。該地區在周邊快速道路及捷運系統建設的驅動下,已由過去的都市邊緣逐漸轉變為都會區的核心,在新北市區域計畫中更將本地區設定為以「國際創新都心」為定位的「溪北策略區」,是大臺北都會區三大都心之一。

    資料來源:新北市地政局、城鄉發展局


    聯絡我
    張瓊羽 Sylvia Chang
  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92號10樓之2
    手機 0923-581-958

    信箱 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
    圖片 unsplash、picjumbo、pixabay

    豪宅旗艦王 © 2019 Luxuryhome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