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5-DSC_07221

天母陽明山|豪宅旗艦王

台北比佛利 | 君臨天下 登高望遠

天母 』 古名為三角埔,位於士林與陽明山之間,早期的『 天母 』僅限於以圓環為起點的中山北路七段以北、東至天母東路底、西往天母西路至磺溪的範圍之內;不過隨著商圈由北往南轉移,大天母地區已擴展至中山北路六段、忠誠路,也就是近捷運芝山站SOGO百貨附近。天母周邊因有多國大使館、外國辦事處,也因多外國使節定居,衍伸出不同於其他區域的異國風情,此區早期周邊大多是軍宅,美軍撤退後大使館以及美國、日僑學校進駐,型塑不一樣美式居住氛圍,加上鄰近陽明山國家公園、磺溪畔,環境清幽舒適,讓天母逐步發展為一座離城而不離塵的美式特色住宅環境代表。如今的天母圓環是天母的發展重心,有著濃濃的悠閒生活情調,每週五、六、日中山北路和天母東路的圓環廣場上固定舉辦生活市集,廣場上十分熱鬧。『 陽明山 』國家公園緊臨臺北都會區,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。陽明山得天獨厚的別墅型豪宅,有天、有地,有寬廣的庭院,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,幾乎絕無僅有;位在保護區內,在限建的政策大傘保護下,幽然、清靜的大自然環境,像稀世珍寶一樣被完整保存,加上距離市中心近,種種的特定條件,在許多財力雄厚的富豪眼中,格外珍貴。

『 陽明山 』國家公園緊臨臺北都會區,全台灣最有歷史的豪宅聚落。陽明山得天獨厚的別墅型豪宅,有天、有地,有寬廣的庭院,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,幾乎絕無僅有;位在保護區內,在限建的政策大傘保護下,幽然、清靜的大自然環境,像稀世珍寶一樣被完整保存,加上距離市中心近,種種的特定條件,在許多財力雄厚的富豪眼中,格外珍貴。

天母陽明山 | 指標豪宅